这是多鱼说的第717篇原创
后台有个读者问我一个事。
为什么现在生意这么难做,各种成本都这么高,他自己营业额也还不错,但抛去成本,自己好像跟不赚钱一样,这个局,到底怎么破?
怎么说呢?
当你考虑到这个成本的时候,就有问题了。
你连白嫖都不会,就不要想做生意了。
这是多鱼说的第717篇原创
后台有个读者问我一个事。
为什么现在生意这么难做,各种成本都这么高,他自己营业额也还不错,但抛去成本,自己好像跟不赚钱一样,这个局,到底怎么破?
怎么说呢?
当你考虑到这个成本的时候,就有问题了。
你连白嫖都不会,就不要想做生意了。
00:01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