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姐在安徽,热烈欢迎大家来到五姐的头条[烟花][烟花][烟花]!

五姐是安庆人,2009年来安徽合肥的,来合肥的原因很简单,合肥是省会,离家不远,等父母年纪大了,我随时可以回家,主打方便[马思纯的微笑]。

五姐的生活很平淡,结婚后买房买车,比一般人多奋斗至少好几年,这点的话女孩子们如果不想让自己老的快,可以选择一个家庭稍微富裕点的,我那时候是头脑一时发热,现在后悔的很[可爱],可是孩子都有了,说这些也是多余的。

我从毕业后,就一直在上班,我一般不会请假休息,除非真的有事。我不请假,因为我们缺钱,那时候买房需要还房贷,买车后还得还钱,可以说我是一个爱钱的女生。

2019年还完了房贷,我算了下,我2013年贷款买的房子,2019年全部还清,算是给银行打工了7年的时间,那时候我们买房是贷款了20年的时间,还了7年的房贷,本金好像才还了2万多[马思纯的微笑]。

贷款结束后,我也没有轻松,一直在努力攒钱,就是为了我的孩子不能再像他爸爸,结婚啥也没有,我要准备足够的钱,给他们提供优质的生活,不能让他们像我们这样辛苦了。

我就想问问大家,家里有50万的存款,女人可以选择躺平吗?孩子爸爸继续赚钱,女人在家照顾孩子,照顾家。

其实像我这种情况,一辈子就爱钱,估计不会选择这么早躺平,不管50万是否能躺平。我是这样想的,身上的存款不动,放银行存定期,我们夫妻俩正常上班,挣得钱除了平时一家人开支,剩下的就可以拿来存起来,如果不存,我们也没有生活压力。我上班至少可以解决全家人的生活费,添置一些家里的物品。

如果说我有50万存款就开始躺平,我的生活肯定要抠搜着过,看什么都舍不得买,还得看老公的脸色,在家也没有地位,还要被亲戚朋友说三道四:好吃懒做。

女人一旦不上班,在家就会不修边幅,每天都是围绕着老公孩子转,不知不觉就变成了黄脸婆。所以不论家庭存款有多少,都不要轻易选择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