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父母经常说生男生女都一样,男女都是平等的,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很多父母会给自己的儿子买车、买房,不会给自己的女儿买车买房,当女儿结婚的时候,还会向男方要一定的彩礼,并且不会把这彩礼钱带给女儿。

当父母需要养老的时候,父母会说男女平等,儿女对父母都有赡养责任。

但当分财产的时候,就会说按规矩,这财产是要分给家里的儿子。

让我们一起看看生活中网友是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的。

虽然话不怎么好听,但事实上是这样,父母含辛茹苦把子女养育成人,子女对父母也要尽赡养义务。

子女得到父母的爱和付出是成正比的。

我妈妈就说过生女儿是用来照顾她,年老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却是用来疼爱的。

女儿分财产的时候,大家告诉她要遵循传统,但当父母需要养老的时候,大家又要告诉她,遵循法律和兄弟共同尽养老责任。

我婆婆就说过,女儿是用来扶持兄弟的,不少的家庭都有这样的一种情况。

很多女儿结婚之后就不愿意回娘家,做父母的应该找一找自己的原因。

自己的妈妈就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长大,她对女儿和儿子的要求都是一样的。

我妈妈的风格就是好事,都是儿子的坏事,都是女儿的,从小好吃好喝的都是给弟弟,下地干活的都是我。

哥哥嘴上的儿女平等是对父母的赡养责任,可当赔偿拆迁的时候,又说传统老家的房子是留给儿子的。

有的父母不仅对女儿偏心,对儿子也偏心。

自古以来,赡养父母都是儿子不可推卸的责任。

生活中不求父母一碗水端平,只要两者相差不多,就已经很不错了。

当父母生病需要照顾时,儿女都尽义务,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准则。

不少的老年人还有性别偏见,对孙子更喜欢一些。

家里四姐妹父母都算公平的。

外公外婆把所有的财产都给了舅舅,舅舅给外公外婆养老送终也是应该的。

就是不管是独生子女还是多子女家庭,最重要的是看父母的教育和家庭环境。

做父母的对子女一碗水端平,自己的老年生活也不会过得太差。

对此,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今日芒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