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舒适一点的地方就是24小时图书馆了

晚点去24小时图书馆,基本没什么人,里面还有空调吹,还有WiFi 可以用,环境也不赖,如图所示,就是灯得过段时间才会自动过,但是稍微有点声响,就又亮了,如果带着眼罩就不用担心,没有的话,就凑合着睡吧,我之前呆的24小时图书馆里有洗手间,就是没接水的地方,进去好像需要扫码办个借阅卡之类的东西才能进去,由于这点,安全性没得说,里面还有监控,但是睡,跟个闹钟似的。到早上六七点的时候,会有人用扬声器催促离开,但是咱最好也早点离开,毕竟这怎么说也是图书馆,随着来的人多了,这可能有点不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