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说,做投资,不要总是盯着国内的房产,国内的A股,好像除了这些就没别的了,还有美股日股呀,还有海外地产呀,你看这几年涨的多好。只是这些资讯我们不能说太多,原因你也懂的。
做投资,一定要打开资产格局,一定要全球眼光,跨资产跨市场去看全球一盘资产大棋。
下半年,S叔我会多去海外城市,比如新加坡和东京等,还有北美(欧洲没啥好看的),和当地牛逼的投资人和商业大佬们聊聊天,看看新的机会,
说起海外访学,我多吐槽两句,就是现在的所谓企业家游学,感觉都被做烂了,在我看来就是花钱自嗨,形式好像很装逼,但内容很垃圾。
比如去日本游学就一定要去稻盛和夫的京瓷公司,请个日本管理者给你讲讲长期主义,听着翻译贼费劲;然后去什么东京大学或者早稻田大学打个卡。因为要参观的地方多,一般都要什么五天四夜,收个五万八万不等。
像这种形式主义的游学团我根本看不上,就是自嗨嘛,浪费钱和浪费时间。只能说咱们老板们,有钱但还是没见过大世面。
真正有价值的只有一个,就是找当地的商业大佬或者投资人,给你分享商业未来的机会和如何投资。其他吃喝玩乐都是附带价值。
我八月初要去趟新加坡,九月会去东京大阪,见见当地厉害的做投资的朋友,如果你想和我一起去海外考察见牛人的,可以扫图片海报找管家咨询报名,也可以看海报直接报名,新加坡是免签证的,来去都很方便。
游学团价格就是比成本多一些,轻松些,时间最多三天,我也不靠这个赚钱。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