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望,这一生我为什么活的
冷宝二追剧
·广东
转眼半生已过,回首往事,我为什莫活?有人匆忙一生,到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世间走一遭。
我大学毕业就工作,结婚生子,赚钱养家,几乎工作成了我的全部,每天忙忙碌碌,一年到头却发现除了父母年岁越来越大,孩子成了留守儿童,感情越来越淡,最后啥也没剩下。
忙忙碌碌已经过了前半生,我问家里老人:人这一生活着为啥?为啥活着?
老人说:为了生活而活着,活着就是为了人,为了家里老有所依,幼有所养,活的就是一个人。
生活虽然艰难,有爱才有方向,生活才有意义!
拼命的工作,努力的赚钱,没日没夜的忙碌,就是为了生活能更好,家人更能过上想要的生活,不必为了白菜是一毛还是两毛而计较,不必在亲人面前抬不起头。
为了生活的更好,所以才更拼命,但陪伴有时也很重要,不要出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