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家里有事,不得不从公司辞职。等家里事情处理好了,再去找工作,发现外面的工作要么钱少,要么是单休,都不满意。

正好,我原来的岗位招来的人,一时半儿上不了手,领导听说我要回来,挺高兴,让我直接回来上班,工资不变。我心想,这下好了,回到老地方,熟悉又安心。

但没想到,回到公司后不久,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新来的同事慢慢被我带上手,领导就开始对我各种挑剔,好像我做什么都不对。而且,领导还经常提醒我,现在工作不好找,要我感恩戴德。

其他同事领会领导的心思,对我毫无尊重。

我心里憋屈,但还是忍着继续工作。结果,又发生了几件小事,领导故意维护那些打着“为了工作”的幌子,恶意栽赃我的人,让我彻底心寒了,决定再次辞职

这回,领导笑得合不拢嘴,他的目的达到了,我没有利用价值了。

在职场上,一旦离开了,就别轻易回头。因为“回头草”真的不好吃,可能还会让你更闹心。不如勇敢地往前走,找份更好的工作,把日子过舒心!

结语:

亲爱的读者,我是汗颜的泥巴,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我的分享能为您带来一丝光亮或是新的启发,或者您心有有困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将全力以赴,深度分析并撰稿回应,力求为您带来实实在在的收获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