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医院退出医保系统,大家怎么看呢?
河南一家医院做出了重大的决定,退出医保!
近期一段时间,我们发现连续有多家医院主动退出医保了,需要讨论一下这种现象和选择。
7 月 25 日,太康县医保局发布通知,太康神华医院自愿申请解除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经审核研究,7 月 25 日起已正式解除,此后参保人员在太康神华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不再予以支付.
主动退出医保、不挣医保钱、重新谋生路,不止一家医院选择这样做。
7 月 26 日,山东庆云县医保局发布公告,庆云普爱医院主动申请解除医保服务协议,从即日起,庆云普爱医院不再是定点医疗机构。
7 月 30 日,阿勒泰地区医保局也发布公告,阿勒泰市力辉口腔专科医院主动申请解除医保服务协议,退出医保结算。
这些退出医保的医院可以说都是民营医院,按理说民营医院如果有医保绑定应该有更多的人去看病,现在全民都有医保,农村的也都要买,不买孩子是无法上学的,对吧?所以可以说已经全民覆盖医保了,不说能报销100%。起码也能报销50%以上,为什么这些民营医院自动放弃医保呢?
这些民营医院不想多点病人去看病了,不想赚钱了吗?
难道放弃医保会有更多的人去看病,未必吧!很多人去看病都是选择有医保的医院,这些医院为什么会主动放弃医保呢?实在想不明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