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有半年了,他一直给我交话费。是不是觉得这么好的人怎么还要分手?
事情是这样的,谈恋爱的时候感情确实好,一起租房子,家里安网的时候,运营商工作人员说可以把我的号卡和他的绑在一起,每个月还可以少一笔支出,有优惠肯定更好嘛,所以就绑在一起用了。
可是没过多久,他父母说从小给她订了娃娃亲,非要让他回老家结婚,不回去他母亲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没办法他只好回去,让我等他,结果一回去就没再回来。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也算是无疾而终。
因为这号卡也用了很久,绑定了很多软件、银行卡,不用的话很不方便,也想过把号码解绑了,但是必须要他本人回来去营业厅办理,他嫌麻烦就一直没去。
想着分手了,他每个月交话费宽带总归是说不过去,就把钱转给他,但是他不收。
就这样,分手已经半年了,我从来没自己交过话费。
微故事: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却一直给我交话费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