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所在的小组来了两个新人,一男一女。那位女生在公司待了不到四个小时,当天下午就跑路了。而我还在游戏内找素材。

我这几天没怎么进游戏,所以人物卡在52级两天了,本以为还要继续卡一两天,没想到今天刚进入游戏就升级了。

略微高兴之后,继续做主线任务。但是没做几个,主线任务又卡等级了。看来又要面临一段比较漫长的经验积累路程了。

昨晚下班之后,我回到宿舍后,发现那位新来的男生,恰好是我的舍友。我们交流了一下。他觉得公司的待遇不好,而且文案不好写,也不想干,准备明天跑路。

从这位男生那里,我还了解到,那位女生是因为工作太无聊而离开。听到这个理由,我满脑袋问号,若是嫌弃公司环境、待遇不好,跑路我能理解。要不是身上没钱了,这破工作,我可能也干不下去。不过,因为无聊而跑路,这是什么情况?而且也安排了一个写文案和剪视频的活。第一天主要是想让新人适应一下环境,了解一下公司,没安排那么多活,后面录视频、写文案、剪视频、发视频,这狗比工作,有的忙呢。

不过,转念一想,或许这只是人家的托词,真正的原因没说出来罢了。大家出门找工作,冷暖自知,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自己的选择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