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这张高低床,在孩子准备分床睡的时候,老婆坚决要买下来的!
最根本的原因不是因为二胎,而是小孩分床的时候,老婆是坚决不放心的!要和小孩睡一个房间,然后就想到了它,让小孩睡在下面,自己睡在上面!说这样就能看顾到小孩了!
而实际上,买回来后,光安装就花了10个小时以上,还打了N多客服电话,才勉强装上去的!
然后就娘儿两个非常开心的搬过去住了!
而我老婆在坚持了2个晚上之后,第三个晚上就回房间睡觉了!随后,上面的床铺就成了杂物堆积处!!!
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孩子不知道是在学校攀比了,还是知道同学全是睡的大木床!回来后,就开始不断强调,不要高低床,要睡2米的大木床!!!
我也觉得,小孩大了,换个床也行,本来就对这高低床不喜欢!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个曾经买了2200元的高低床,放到某鱼上只是半价,一周时间,竟然连个咨询的都没有!
但这么大床放家里真的挺占地方的,就开始联系同事、朋友们,想着看哪家有需要的,直接送给他们家!但一圈问下来,没一家要的!
更是有一个好哥们说,你怎么买这个东西,这就是智商税!!!现在谁还给小孩买这个床啊?
这真的是个智商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