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放鞋,本是一种无足轻重的个人行为,但什么时候都成了一种社会公约了?
我也很想大度一点,遇到一个喜欢把鞋子放在门外的邻居,我也不想计较!
但每天进出第一眼就看到这么一个场景,怎么能大度的起来呀!
真正让我爆发的,是一次大风大雨,我看着走廊里的窗子没关,赶紧关上!
谁知道,第二天一早,开门的一瞬间,又直接把我给熏回去了!!!
这下直接就找到了邻居!准备和他约法三章,
第一,不准使用简易鞋架,或直接把鞋子放在外面!要放进鞋柜里!
第二,鞋子要定时清洗,有异味的要除味!
做不到,你就趁早收回家去!
接下来,大家知道我的邻居会做什么吗?大部分人会不会觉得,哎呀,先道个歉,然后再尽量改正!!!
我的邻居竟然依旧我行我素!似乎等着我的2次上门,但这种邻居,真的没必要好好相处下去!这种事,真的好解决的很!
每天下楼踢走一个鞋子就行了,大家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