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说岳云鹏的书法很好,很厉害,我还特意点进去看了一眼,但很遗憾。

准确的说,这字很普通,说不上好看,但也说不上难看,还算过得去,一看就是练了一段时间的硬笔字。

但一定要夸岳不群的书法如何如何,这种话我实在说不出来。我认为,凡是称赞岳字者,大抵有两类人。第一,这位作家根本就不会写字,随便拍几句马屁就可以了。第二个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说出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这年头,类似的文章太多了,很多人都是这么说的:谁的字是“天花板”,谁的字有多么的惊人,诸如此类的话,数不胜数。于是,一位网友评论道:“天花板”这两个字,你已经用得太多了!这番话,说得很有道理,让人忍俊不禁!

就像有人夸赞岳云鹏的书法一样,明明是一笔很普通的毛笔,却被他吹得像是一朵盛开的花朵,让人觉得好笑。

让我们来看看作者是如何夸赞他的:他的字是行书,布局整齐,风格优美,但也很标准。从总体上来说,清淡秀丽,清新雅致,可说是非常好的书法作品

不管他们会不会觉得好笑,至少有一段时间,我都为作者感到羞愧。

我并没有看不起岳云鹏的意思,他也不是说他的书法有多好,而是他觉得,这种吹捧他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