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启新程,奋楫扬帆再出发。9月1日,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始报到,全体师生来到校园,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沉寂的校园又迎来了活力。学生们告别了愉快的暑假,以饱满的热情踏入校园。

声明

以上信息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记者@卢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