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9月3日早上7点27分,山东东平县一个中学门口,一辆接送学生的中巴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学生和家长。造成24人受伤,其中11人死亡。11人中有家长6人,学生5人。

这么严重的车祸发生之突然,谁都反应不过来。很多视频沿用一位在现场的女士的声音,说“哎呀我的个娘嘞,可吓死我了,这腿可毁了,差点我也死了”

这位女士就是刘女士。她是当地一家商户。她说,和孩子在学校门口排队准备进学校,突然一辆大车就冲撞过来了,把他们都吓坏了。缓过神来看到地上倒了好多人,有学生也有家长,现场惨不忍睹。

刘女士在她的视频里,为侥幸没被撞到而庆幸,脸上不由自主带着笑容,被不少人喷还笑得出来。她说她不敢笑。

她的做法确实值得商榷,因为她在几个视频里都叫人给她点小红心。随后可能担心被人认为是蹭流量,她把视频删除。后来又出了几个视频,她表示当地已经有人找她了,叫她不要发车祸视频,她也呼吁别人不要转她说“哎呀我的个娘嘞,可吓死我了”的视频。

刘女士表示,车祸发生后,她跑开后第一时间拨打110、120,就是没打通,有很多其他人在打。

她对于今天自己和儿子没有出事而感到后怕,但绝对不是幸灾乐祸,也不是看到别人出事自己没事而笑。

对刘女士来说,今天确实算是幸运,大难不死。对死伤的家长和学生来说,飞来横祸,无限哀伤。

很多人认为,排队在门口等开门进校不应该。这有什么错呢?在规定的时间到校是正常的。不规定时间更难管理。车祸的起因才要去追究,为什么中巴车会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