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全州通520社区"多精彩等着你!







全州司机朋友们,开车还是要注意安全,这不,9月5日就有车主在桂林东二环附近跟电动车发生了碰瓷事故。

根据行车记忆录显示,车主驾驶车辆行驶在东二环激光研究所附近的非机动车道,这时一辆电动车往左前行与小车前部发生了碰撞,电动车往前开了几米后摔倒地。

有网友看了行车记录仪表示,这辆电动车的演技有些拙劣,让大家想起来了一位故人……

也有网友表示,不管电动车是不是故意撞上来的,小车当时行驶在非机动车道,责任一下子还真不好说。不过,发生事故后一定要立即报交警,不要私了。

大家开车上路有遇到过类似情况吗?欢迎留言分享。不管怎样,开车上路还是要眼观四路,遵守交规,安全驾驶!

来源:网友/桂林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