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澳门冠军赛作为巴黎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个商业联赛即将开始,北京时间本9月7日下午16点在澳门进行了是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出席抽签的运动员有前中国运动员朱雨玲,现在已加入澳门国籍,并在本站澳门站比赛中复出!

种子选手中,日本的早田希娜和韩国队的申裕斌都已退赛!按照世界排名孙颖莎自动落落入上半区,王曼玉自动落入下半区。

本次孙颖莎所在的上半区有几位都是洛杉矶周期主要的对手,而且上半区还有韩国的著名削球手徐孝元!日本的伊藤美城不出意外在争夺四强中与孙颖莎对抗!半决赛的争夺估计是陈幸同和张本美和的胜者!希望陈幸同能渡过削球手!

孙颖莎和田志希的缘分如此的深厚,再一次第一轮就碰到!

下半区刚刚复出的朱雨玲在第二轮将极大可能遇到王曼昱,王曼昱的第一轮是强对手!下半区还有印度的巴特拉,她应该走不到王曼昱面前就会被淘汰,好希望王曼昱能够迎来复仇之战!

王艺迪在第二轮应该会迎来自己的复仇之战,将面对日本的木原美悠,加油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