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声明:本文为虚构创作,请勿与现实关联
【职场困惑】
如何处理好和体制内的关系户的关系?
努力工作不能比关系户拿的多,表现好不如关系户升职快,该怎么解决?
【所长解惑】
与关系户的关系处理,有几个误区。
误区一:讨好、巴结、跪舔
希望对方能带着你进步。
别天真了。
关系户是什么人?一般的子弟,都叫不上关系户。
那家里得是一定级别的。
他们对体制里的那一套,门清。
现实得很。
你拍个马屁,陪他喝个小酒,他就要提携你,带着你进步了?
你对他有什么用?有什么帮助?
没卵用的话,不要想着通过拉近私人关系获得额外的资源。
你可以与他建立信任关系,但信任不是讨好跪舔能得到的。
你得展示出自身的价值,巴结和跪舔没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