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了解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中学生的校园生活感受,关注学生的校园生活需求,帮助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9月13日下午,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座谈会,邀请了三个年级每个班的学生代表参会,霍彦峰副校长、尚琳娜副校长、后勤服务中心李成明主任及餐厅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陈喆主任主持。

1

畅所欲言提建议

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充分肯定和支持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从教学设施建设、校园氛围建设、学生管理、文体活动、食堂卫生管理、宿舍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

学生座谈会

2

有问有答总关情

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解答学生问题

尚琳娜副校长亲切叮嘱与会学生代表要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大家将座谈会的沟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出宝贵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健康良性发展。

霍彦峰副校长肯定了学生提出的相关建议,并给予了详细又耐心的解释,学校秉承“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在今后的学校建设中将充分考虑到每一位学生的需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3

融洽关系促发展

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导向,继续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持续构建亲近、信任、尊重、理解、关爱、融洽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