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期待的东西,一点点的落空,慢慢就不想要了,也就无所谓了,人不耗尽所有的期待,是不会轻易的说再见~”
从开始的如胶似漆到后来的冷暴力,再到最后的渐行渐远。我曾以为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你才总是习惯性的对我忽冷忽热,让我患得患失。我曾经以为你是真的爱我,所以才会对我这么好。
但是后来我发现,你对我的那些好,其实都是廉价的。你可以对任何一个对你好的人很好
,但你却始终不会对我付出你的真心。你总是让我猜不透你的心思,让我琢磨不透你到底有没有那么在乎我。
我曾经为了你付出了很多,但最后我发现,这一切还是换不来你的真心。我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会让你对我如此冷漠。
后来我终于明白
,你之所以对我这样,是因为你觉的我根本就不值得你去付出。我只是你一时新鲜感的产物,一旦新鲜感过了,你就不再需要我了。
所以,我不会再去追问为什么了,你爱不爱我,答案都在这里。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又对我好了,我也不会惊讶,这只是你又需要我了而已。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在意你,没有那么期待我们的未来,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的遗憾?
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我只能接受现实,继续生活下去。
我想,这就是成长吧,要
学会面对失去,学会接受现实,学会放下过去。
虽然这个过程很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够走出阴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