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告诉我,又承接了一个别墅的装修,虽然是乡下的别墅,但预算也有40万呢!
言下之意,就是让我去和他做!
表哥在工地混了10来年,挣过钱,但也没搂的住,全贴进去了!之后就果断切割,带着几个不错的人干起了装修
那时候,应该算是最苦的时候,基本上什么活都接,就是挣个工钱,也因为太便宜的缘故,还没一些同行给揍过!
但现在已经很不错,在十里八乡都有些小名气了!
表哥和我说,现在做装修,不一定有在工地挣得多,但装修不欠账啊,也不要垫资,安心、快活!而且我也看开了,挣得利润,我拿一个管理费,其余的钱都是和兄弟们平分的,大家力往一处使,挣得多,也快活!!!
在得知我被裁员之后,一直都邀请我去和他一起干,并且保证月入过万,等干好了,月入2万都可以的!
我倒不是看不上,而是一直做的工地,对于装修不说一窍不通,但也好不到哪去,表哥那个团队就是一个搭伙的方式,我怕去了给表哥惹麻烦,毕竟不是刚创业的时候!
我曾经试着开玩笑的说,我去做学徒,不要钱,等能干活了再分钱,直接被表哥给怼了,这我就更不能去了!
大家说,是这个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