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人陂事

黄陂第一 原创 公众号

用心观察黄陂

用情书写黄陂

夏天,白天长,晚上短

一般情况下都是8点多天才黑

很多家庭8点半点才吃晚饭

洗个澡,接近9点了

手机收到信息

汉口的朋友叫你过去玩

在7号线旁边,要喝酒

所以你不能开车去

9点半,黄陂还有地铁

你顺利抵达汉口

吃好喝好,10点半

大家分手

别的人都坐地铁回家

只有你这个黄陂人

却发现没有地铁可以回前川和横店了

你还不好意思跟朋友说

只能让他们先走

你再到处找2号线

到了盘龙城巨龙大道站

出站台后只有打的

花了80多才回到前川

为啥大家不满黄陂广场站

10点收班

这就是原因之一

黄陂的年轻人

晚上想去汉口逛一逛酒吧

盘龙城因为有2号线

汉口北有1号线

问题不大

横店和前川只有7号线的情况下

只能白天去汉口玩

晚一点就需要打的回来

黄陂,花了170亿修建地铁前川线

现在看来太亏了

这170亿,花在改造岱黄高速上

花在补贴公交上

比10点收班的地铁

不强上许多倍

以上内容,仅代表小编个人观点,如果您认同,请点赞和转发

如果您有不同意见,请留言指正

❇️友情提醒:本公众号已开通留言功能,欢迎各位留下观点和看法,欢迎各位一键三连,点赞、转发和在看

此位置广告合作

请添加小编微信号:HPMJguancha

陂人陂事

从老百姓的视角观察黄陂

影响130万黄陂人的优质公众号

内容以原创为主

主编:黄陂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