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连下了一场小雨,晚上就狂风不止。今天早上醒来,停电了室内很冷。拉开窗帘,一缕阳光照进来,终于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来到了室外,明显的感觉就是冬天来了,北风吹的睁不开眼睛。大街上忙忙碌碌的人们,在风中艰难的前行,为了生活而努力奔波。此时,心想只要肯努力,大家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的。就好像天气一样,既然冬天来了,那春还会远吗?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昨天大连下了一场小雨,晚上就狂风不止。今天早上醒来,停电了室内很冷。拉开窗帘,一缕阳光照进来,终于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来到了室外,明显的感觉就是冬天来了,北风吹的睁不开眼睛。大街上忙忙碌碌的人们,在风中艰难的前行,为了生活而努力奔波。此时,心想只要肯努力,大家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的。就好像天气一样,既然冬天来了,那春还会远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