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10月27日,本来不想再讨论上海人沙白女士了,觉得逝者安息不宜过多评论。不管她说的做的是对是错,她已经听不到了。难道还能从她的幻想的乐土回来,指着大骂网友们一句“S hit!”?

可是有点忍不住了。

刚刚得知,她的老父亲,那个和她依偎在一起的78岁老人,身患阿兹海默症,已经是中度。

怪不得总感觉她和父亲的对话就像是一个老小孩和一个中年小孩的对话,没有多少深度。只是日常的去哪里吃了没一类的。

父亲说现在就开始想她。

她说,我还没走,我还在呢!

父亲说。走了也想你,没走也想你。

父亲的呢喃,充满了对女儿的爱。

如果父亲真的得了那个病,还能给女儿作证说家属是知情的,并且支持她的决定的?

沙白离世后,谁负责把78岁的老父亲送回国?本来想着沙白应该有安排,可是她不在了,被委托的人能完成任务吗?

父亲的病,意味着他会慢慢忘记沙白。

天天在跟前还好。沙白走了,不在眼前晃了。父亲将渐渐忘记她。

她母亲的年纪估计也不小了。

两个70多岁的老人,未来的生活要怎么安排。尤其老父亲这个病症,会渐渐不能自理。

猛然间觉得沙白自以为安排好了一切,妥妥贴贴。

其实没有啊!父母在,不远游。她自己走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平台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