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十五亿元建设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立高食品向『新 』图『强 』

10月24日上午,总投资约15亿元的立高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在卫辉市产业集聚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华北生产基地年产值可望超过30亿元,构建起立高食品“北新乡卫辉、南广州增城”的双主生产基地发展新格局。市领导李卫东、祁文华、崔红建,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裕辉出席奠基活动。

受市委书记李卫东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祁文华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立高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既是坚持产业兴市,推动食品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的具体举措,也是释放传统产业发展活力、培育壮大特色食品产业集群的重要实践,将有力助推新乡由粮食生产大市向食品加工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