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每次发射载人飞船都能举世瞩目?原因很简单:

因为全世界就只有两个空间站:一个是国际空间站,由16个国家合资的。另一个就是中国空间站。

为什么我们要独立建个空间站?这背后说起来都是辛酸泪。国际空间站当时嫌我们技术落后,不让我们加入,逼得我们自力更生,自己建造了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历时十几年发展我们祖国的空间站的功能和空间利用都已经超过了世界空间站。

这下大家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接那俩美国航天员回来了吧?不是不想帮助,而是咱们的空间站和他们的不一样,轨道不同,想接也接不了,只能祝福他们。

还有些人质疑我们现在是不是对于自己的航天技术过于自信了?看完这些你得到答案了吗?

这样的祖国,我们凭什么不自豪?凭什么不为自己祖国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