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连负金州勇,火箭少年已成人。拳打脚踢不出界,七秒发球亦枉然。今朝一雪他日耻,从此热血筑休城。
不用过度分析某个判罚了。今天我火展现的防守强度和韧性已经足够感动火箭球迷了,这场即使是输给勇士,相信真正喜欢火箭的球迷也能欣然接受,当然我们赢了,应该庆祝。
今天不仅是杯赛晋级,而且也是一场常规赛啊。西部第二,我们又回来了!而且是踩着西部第五,勇士,杀回来的!前一阵从第二跌倒第四,都以为进入下行通道了呢。能顶着这么恶劣的赛程压力杀回来,确实太不容易了。
杯赛的西决,竟然就是在目前西部前二之间展开。从某种角度去看,火箭还真的是实至名归的西部顶级强队了啊。在拉斯维加斯,再踩雷霆一脚,不仅是杯赛晋级。常规赛头名争夺也是能更进一步啊!这玩意的刺激性,不亚于季后赛了啊!
格林想改变,只能增肌,精练中投。增肌增加对抗,突破才能不变形,第一步是快但是好像没有按变速箱,油门焊死那种速度到底就容易被盖。练中投才能有一门杀手锏,命中率才能提升。
不用达到上乔下科,能达到戈登的成就就够用。戈登选秀时候净身高,不到190,但是体重差不多100公斤,格林不用到100能达到90最多95 ,就兼具速度和杀伤力。
既然已经绑定又三年随着年龄大增加再这样鸡肋的表现真的就是垃圾合同了,今天的高强度比赛格林就是对不上,感觉有点发愣,就是能力和身体确实达不到这个级别。
现在能对得上这种强度的底下还坐着一位,泰特,奈何这个位置人员最厚,还有便秘的进攻应该启用一下惠特了,身体和技术都没有问题,只是是各不高兴,但是比没头脑还是强。
就目前队里这几位,进攻方面想突飞猛进太难了,乌贼也看出来了,只能先扬长避短。咱家这几位有脑子的没身体,有身体的缺技术,一上强度就突又突不进,投又投不准,还容易送失误,想玩高阶战术配合,神仙来了也难办。
好在防守体系早早成型,而且还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火箭现在套路就是我投不进不怕,我用高强度防守把你也拖入进攻泥潭,要么死缠烂打的打死对手,要么被对手死缠烂打的打死。在没有合适的超巨到来前,火箭还是会耐心培养自家孩子,之前尽量保值,别赔就行。
今天百分之九十的罚球命中率太关键了。格力,申京,阿门的罚球命中率一直都不高。两罚一中那是家常便饭。很多比赛追分都罚不进有时候真的太伤了。还在今天10罚9中,多罚丢一个结局都不敢想。
哎,虽然赢了,但感觉进攻很便秘。其实巴克利说的对,这支火箭目前还在用天赋打球,他们不会进攻。半场阵地基本上只能靠申京硬凿(但关键时刻申京的命中率不高),或者范乔丹借挡拆后直接扔(进不进基本靠天,今年不进的情况远远比进多)。
今年赢的几场关键球,基本上都是靠防守,进攻端感觉就没打进过什么关键球(雷霆那场除外,但那也是神仙球,不具备可持续性)。打到季后赛之后今天这种比赛会很多,如果总是半场阵地进攻便秘的话,那真是走不远。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