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确认短线指数开启弱震荡之后,无论是大盘指数还是上证50,

基本都控在一个非常窄幅的区间之中进行反复震荡。

然而在这个震荡过程当中,自然还是继续板块的轮动。

这种轮动操作难度自然是比起趋势行情要难的。

没点细致的板块技术分析,都很难hold得住。

不按技术做,很容易买早了,或者卖迟了的现象,到头来足篮打水一场空,白忙活。

反正这种震荡行情,自己看能力吃饭就行了。

掌握得好,赚点小钱快进快出还是没问题的,不要贪心。

而12月下旬的博弈点,在技术上看,我认为60日均线附近尤为重要。

只要细致分析各大分支指数,出了小票的中证1000距离60日均线比较远之外。

其他基本都在均线的附近。

大盘就还有一点空间。

而这点空间刚好与上证50的2600点趋势分界支撑的距离差不多的。

所以,从这种关联角度上看,大盘短线能否继续维持在弱震荡区间轮动,

这条均线会显得尤为重要。

同时我最近关注到几个即将打到极限支撑附近的板块,内部也有详细分析,也是与指数的60日均线共振的。

一旦破位,这些极限板块很容易同步破位。

后面行情就会更加难做。

所以,如果要继续开启板块轮动,维持指数的区间弱震荡模式,这个60日均线支撑是尤为重要。

我个人倾向是短线能够撑住,不跌破的。

继续维持狗血的指数上下横向震荡,板块高速轮动活跃炒作为主。

反正短线要把控大盘是否能在可控范围震荡,继续盯着上证50的区间就行了。

而双创的技术分析也是不一样,震荡的范围相对比较大,自己也要根据技术去把控即可。

详情我都在内部进行分析了,内部学员自己学者盯即可。

短线骚的只能在极限支撑附近买,其他位置一律不鸟。

ok?以上。

而未雨绸缪才是重中之重,

我即将在内部详细分析2025年的板块趋势分析,风格偏好。

有兴趣的老粉欢迎进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