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文:

中国银行城东分行太过分了,两个窗口开一个,一个人要办半个小时,大家时间就不是时间吗?

 中国银行城东分行只开一个窗口,效率低下引众怒!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视频
中国银行城东分行只开一个窗口,效率低下引众怒!

两个窗口就开一个,办理一个业务要半小时,这办几个客户半天就过去了,这真当大家的时间不值钱呐,真的太耽误事儿了。尤其现在马上要过年了,去银行办业务本来就更多一些,为何中国银行城东分行却只开一个窗口?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本应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节省客户时间是最基本的职责。两个窗口为何只开一个?是人手短缺,还是内部管理混乱?如果是人手不够,为何不能提前做好调配,在业务高峰期增派人手?

客户选择中国银行城东分行,是期望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而不是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等待上。普通老百姓真的太难了!小编认为不管是银行还是保险,窗口工作应充分照顾普通顾客需求,充分考虑到大家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开放窗口,而不是一味地让普通客服等待,浪费客户时间,还望中国银行城东分行的领导们正视这一问题,聆听普通用户的心声,合理分配服务窗口,缩短排队等候时长,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别再让大家的时间白白流逝。

城东中行惹人恼,

双窗仅启一开张。

半时才把一事办,

客户纷嗟时漫长。

来源:盐城市民网。声明:1.文章如注明来源,版权均属于原著,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侵权请联系删除!2.如转载本号文章,转载需注明“来源:扬子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