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对新冠肺炎的溯源调查,大家都支持,想查清病毒是从哪个实验室泄露出来的,是哪个国家的责任人。
世卫组织又搞出个大动作,要求中方提供新冠数据访问权限。
咱中国在疫情这事上,那可是从不含糊,打 5 年前新冠疫情刚爆发,就争分夺秒把疫情状况、病毒信息,还有防控和治疗经验,一股脑儿全分享给了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世卫组织派专家来中国考察后,都对咱数据的公开透明赞不绝口。
咱在新冠病毒溯源上,一直科学、开放、坦诚,积极支持溯源,坚决反对拿这事儿搞政治操弄。
不管涉及到哪个国家,都希望能严肃处理,给死难者一个交代。都已经受了这么多年的苦,都打了疫苗,有的人后遗症很严重,真相必须查清。
如果是实验室泄露,那就应该负责。如果不是,那也应该给个说法。大家对未来充满了恐惧和不安,希望能彻底查清真相,避免发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