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炸裂了,科学家最新发现,看似干旱无比的火星上,居然存在大量的液态水,倘若这些水能平铺在整个火星表面,平均深度甚至能达到1.5公里左右,水量大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但可惜的是,这些水深藏在火星地下115000-200000米的深度,人类即使能够登陆火星,也很难将这些水抽取到火星表面加以利用!

但这个炸裂的消息,估计能让马斯克睡觉都能笑醒,因为马斯克的梦想,是在2050年之前,实现人类移民火星,并在火星上建立一个能够自给自足的城市。倘若这一梦想真的能实现,以那时的科技水平,将火星内部的水抽上来为人类所用,或许也不是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