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关注转发明日涨停

10%+20%+30%

这周五出来的美经济数据已经让我有点怀疑人生了,很难想象什么土壤可以这么强悍,又有全世界登顶的科技企业,又有全世界最强悍的金融市场

但是,第二就很差吗?

第一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强,第二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弱

很多散户正在割肉,跑得快是好事,但是方向得对啊..

周五的老美宏观数据基本表明,今年他们降息次数<=2次,美国银行的展望甚至是0

在如此高的利率下,仍然维持了经济的增长和就业数据

我们防守了4年,现在看貌似即将他们就要崩溃了

但是我周末一想发现了一些问题

川普要当皇帝也不是空穴来风,他们30w亿美元的债务确实是面临高额的利息,但是只要它当董卓就行了

我们等他们崩溃,现在看意义真的不大..他们崩溃肯定是霸权地位的瓦解,货币体系的崩塌,定价权的改变

如果一个走投无路的恐怖分子即将面临最后的抓捕,他一定会奋力一搏..

看上去结果仿佛就剩下一个了

他们要崩溃了,然后开始侵略发挥军工复合体的最后底蕴,如果抢劫不成,那就是最后鱼死网破开启第三赛季

这就是国内一直走的跟狗屎一样

人家挂了,我们也要跟着挂

但是问题又来了,人家市场跌的快,你感觉不到伤痛,因为人家3个月就拉回来了,而我们需要好久好久

所以请我们不要再防守了,日本用了20年才搞清楚持续投入基建是对经济数据不会有改善的,最后他们选择了给年轻人发钱

我们马上也要迎来老龄化社会,这一现象急切的需要改善

你们会发现,00年的同胞上了初中后,小学开始翻新,00年的同胞上了高中后,初中开始翻新,00的同胞上了大学,高中开始翻新,00的同胞毕业了,大学开始建设

同样的,00的同胞上了初中后,12岁以下的孩子不可以打游戏,上了高中后,16岁以下的不可以打游戏,上了大学后,高中的就不可以打游戏

也就是几乎一个时代的人被连续gank

我们的经济需要新的活力,需要迭代了,事实上这么多年一直在走老套路,别憋大招

如果是这样继续下去,我建议的投资策略是,空消费,只多全世界产业趋势和出海建厂的企业

发了消费券才有如此的数据,一旦停发,数据会立马下滑

而且这两周我居然听到不少声音在分析消费券不及预期的事情

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ai和机器人的观点

ai这边资本开支非常强劲,非常超预期,市场出现小作文说开支不行板块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机器人这边有个问题,我发现深圳的机器人公司实在是多,根本不是百家争鸣的情况,是数千家争鸣.....

那些零部件其实挺便宜的,一旦规模化降价空间十分庞大,最后我觉得还是软件和算法还有整体组装能够跑出来暂时

这也是这两天三花和拓普走出来的原因,马斯克那句10倍再10倍,听起来很认真

cpo这边中际旭创和新易盛两家公司都辟谣了,但是市场仍然在极度恐慌中,预计接下来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性

但是市场总是这样

最后附上一个图

我不知道家长咋想的,我觉得最近很多事情挺讽刺的

甚至前段时间那个看多期权天龙人都割肉了

祝各位投资顺利,创业板低于2000,知识星球又开始常驻7折了,有需要的朋友联系枫枫,我觉得最后我们还是要搞起来市场的

我是觉得我们无须再防守了,我们大力刺激经济,全世界都会把钱放在我们这,他们才会差

防守,我们的盾牌后面资本早都跑完了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别提什么宏大的策略,不是没人信,而是大家觉得压根就是扯蛋

感谢您的点赞在看以及特别关注!

涨停

微信公众号:小枫枫同学

小红书:小枫枫同学

知识星球

调研纪要、会议录音

事件驱动、盘中作文

减少信息差就在此刻

祝您明日投资顺利,买入即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