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今议
易中天说,中国人什么也不缺,只缺一样东西,那就是底线!

底线。这是一种多么好听的叫法!易中天说,人不能一个人活在世上,要尊重他人!要有底线!做人有做人的底线!法律有法律底线!商业有商业底线!多么中肯!
自古以来,却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失去了底线,任意而为!有的女人为自己的欢乐,残忍的用毒药毒死自已的老公,我们称她为“蛇蝎夫人”。有的在朝为官,专门算计別人!我们称他为“奸侫小人”!就是有的商人,我们也叫他们为“奸商”!用农村的话来说,这些人不配作人,他们全是“狼心狗肺”!失去了做人的最起码的东西,他还称得上人吗?
过去,毕竟是少数!现在在扩大!过去,这种人毕竟感到见不得人。而现在,有些人却以此为荣!何况,过去是个体对个体。而现在,却是对准了族群!超越了行业!
什么毒姜,毒奶粉,竟络绎不绝。什么老鼠肉充羊肉,死猪肉充好肉,竟堂而皇之。什么毒性极强的工业品,却当调料被加入食品中,竟层出不穷!……。中国人得癌症者呈几何倍数上升!某些人不但不收敛,还肆意推广,恨不能让中国人都死绝!
这种丧尽天良的人在中国到处都有,它漫及各行各业!其良心何在?
难道老祖宗留下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也没了“底线”了吗?
我们都要扪心自问:你害过人没?若害过,请你赶紧打住。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它关乎到一个民族的存亡,关乎别人的生死问题!你听过“连锁反应”没有?有一个人就有二个人,有一百个人就有二百个人这样做!有一样就有二样!收手吧,同志,族群的强大,比什么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