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狗仔在网上爆料,拍到杨子带着和前妻陶红生的大女儿杨海润一同前往黄圣依的家里,不过两个人没有上楼,黄圣依下来,三个人坐车一起去吃饭,到了商场,杨海润快步走在前面,黄圣依和杨子慢悠悠的下车,两个人关系融洽,边走边聊天,聊到兴起,杨子更是手舞足蹈,看得出来两个人虽然离婚了,可是感情还是不错的!毕竟两个人17年,还有两个儿子!

黄圣依这两年一直陪杨子播带货,现在离婚了,估计接下来黄圣依还回归大屏幕了,拭目以待!杨子带大女儿去接黄圣依吃饭,在楼下等了半个小时,杨海润下车后识相的先走了,给他们留独处空间,杨子一路都在跟黄圣依比划聊天,这样子是离婚?

现在不光狗仔,连媒体都不说他俩离婚,只说他俩分居或者分开……都在玩文字游戏.杨子说跟黄圣依打了结婚证,结婚了,现在只说彻底分开,不提离婚两个字,留几手也差不多,说分开又说说不定未来还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