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我老婆到什么程度呢?
在一起时,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她在卧室我就去客厅,她去客厅我就去阳台。总之就是不愿意跟她待在一起。晚上她睡一屋,我睡儿子屋,儿子过星期回来,我宁愿睡沙发都不愿跟她睡一张床。
回想起来,我们的婚姻怎么会变成这样?曾经我们也是甜蜜的小情侣啊。那时候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现在却恨不得24小时都不见面。
她一开口就是抱怨和唠叨,没完没了。我强忍着不听不反抗,有时甚至想揍她...天哪,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是不是变成了一个可怕的人?
昨晚,我躺在沙发上辗转反侧。突然想起一个数据:据调查,中国离婚率近年来持续上升,2020年达到3.09‰。我和老婆是不是也要成为这个统计数字中的一员?
想起儿子,心里一阵酸楚。他每个周末回来,看到我们这样,会不会觉得失望?孩子需要一个完整温暖的家啊。
也许...是时候正视我们的问题了。逃避解决不了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年轻了,为什么不能坦诚地沟通一次呢?
明天,我打算主动跟她聊聊。也许可以从一起看个电影开始?或者一起做顿饭?总之,得迈出第一步。
婚姻需要经营,这是我爸常说的话。年轻时不懂,现在才明白其中深意。希望还不算太晚...
你们说,我该怎么做?有没有谁能给点建议?毕竟,家和万事兴啊...
我讨厌我老婆到什么程度呢?我宁愿睡沙发都不愿跟她睡一张床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