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在蔡明倪萍身边坐下笑着说要拍全家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挺新鲜,毕竟这三位艺术家能凑一块儿拍照也是很难得,让人感觉很温馨。
那天我看阿云嘎手里拿着个大红春联,跟蔡明和倪萍站一块儿拍照,三个人脸上都笑得特别开心,感觉就像真一家人似的。
他们仨这么一站,还真有点意思,阿云嘎戴着个圆圆的眼镜显得特别斯文,蔡明和倪萍穿得也特别喜庆。
其实阿云嘎平时都挺忙的,这次能抽空来拍这个全家福也不容易,听说他最近春晚节目排练都排到半夜。
拍照的时候倪萍还开玩笑说阿云嘎站中间显得特别像个大学生,蔡明在旁边笑得前仰后合。
他们三个人凑在一起拍照的画面特别和谐,让人看了就觉得新年的气氛特别浓。
这张照片后来在网上传开了,好多网友都说这组合太有意思了,还说希望他们以后多合作。
拍完照他们还一起吃了顿饭,听说是阿云嘎请客,说要好好谢谢两位老师平时对他的关照。
阿云嘎这段时间可真够忙的,北京台春晚排练完就赶着去文联的活动,中间还得抽空录江苏卫视的节目。
阿云嘎最近在忙着准备新音乐剧《出入平安》,有时候会在网上分享一些排练的照片。
他说这部音乐剧特别有意思,希望大家到时候都能来看。
很多粉丝都在期待这部新作品,说要组织人一起去看首演。
工作室说这部剧排练得特别认真,阿云嘎每天都在练习新的唱段。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