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川“二进宫”快二周了,签文件签到手软,对前任内外政策的各种否决。“退群”不亦乐乎,加征关税此起彼伏。
对加拿大加税,对墨西哥加税,对欧洲加税,对东方大国加税,除了加税,啥也不会。
有对俄乌战争发起者有过一句谴责吗?有过一句对联合国宪章维护的表述吗?有对战争受难者的同情吗?
任何原则都可以用钱交易?
墨西哥湾是你的吗?格陵兰岛是你的吗?加拿大是你的吗?
你想要就要?想买就买?
这还是美丽国吗?
老川“二进宫”快二周了,签文件签到手软,对前任内外政策的各种否决。“退群”不亦乐乎,加征关税此起彼伏。
对加拿大加税,对墨西哥加税,对欧洲加税,对东方大国加税,除了加税,啥也不会。
有对俄乌战争发起者有过一句谴责吗?有过一句对联合国宪章维护的表述吗?有对战争受难者的同情吗?
任何原则都可以用钱交易?
墨西哥湾是你的吗?格陵兰岛是你的吗?加拿大是你的吗?
你想要就要?想买就买?
这还是美丽国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