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夫妻有爱吗?在我的二婚生活里,真的是满满地算计,婚姻能够坚持下来,是因为我们之间还有一个孩子。
我跟老公是二婚。老公和她前妻有一个孩子,孩子很优秀。老公常常拿他跟儿子做比较,就会说儿子的各种不好,有的时候他越说越生气,连带着劈头盖脸地把我也骂一顿。说我没有教育好孩子,好像孩子的教育是我一个人的事。
孩子优秀是他的功劳,孩子不优秀就是做妈的错。让我觉得很无语。我跟老公的收入是各管各,我每个月找他要3000的生活费。老公做生意,他挣了多少钱,有多少钱,不会告诉我,他的银行卡我也没有见到过。
他给了3000的生活费,家里什么事都不管,就连吃饭,都是我把饭添好,放在桌子上。一个月3000块钱的生活费,肯定是不够。儿子现在读高三,在学校吃饭,我一个星期给300,一个月大概给1400左右。
补课费平均到月,一个月差不多1500,乱七八糟的费用得几百,老公给的生活费,够儿子的费用。家里的生活费,得我赚钱来维持,家里的一切,还得我来打理。以前我觉得无怨无悔,一家人一条心,努力打拼就好。
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老公的钱放哪里我不知道,但是没有放家里我现在能看到。现在,我对这个家有点失望。昨天,我们一起给儿子去买电动车,等到准备给电动车付费时,老公借口溜走。
我什么也没说,默默地把钱付了,心里想,这个儿子也是你的,也需要算计吗?说实话,我的失望在一点点地增加。二婚生活,算计满满,让我看不到温馨与快乐。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