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有些事儿还是要听一听的!

风俗,民俗这个东西是经过上千年传承下来的,大多都是经过时间验证过的,所以可能并不是单纯的迷信!

这些也并不是单纯的反科学,可能有些并不是很准,但是大多数应该都是准确的吧!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很多年轻人觉得老人上了年纪,思想跟不上时代的发展,都落伍了!

殊不知,老人的话,很多都是经过一辈子生活的洗礼才总结出来的,都是有前车之鉴的!

我们遇到的不过是科技的进步,并不是人情世故及人际关系的改变,所以,还是听一听老人的话吧!

多听老人言,至少他们不会害你!

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多听听别人的意见!

还有那些把握不住的风俗,尽量不要去做另类,谁知道会不会成真呢?亲爱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