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2月18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航天智造提问:公司答复投资者:加大现金分红力度,并在必要时实施股份回购、大股东增持等一系列措施,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关注自身投资价值,切实提升投资者回报。请问你们说这话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融资 52.4亿,分红2.49亿,这叫分红?股价严重脱离公司基本面,落后板块。你们回购,增持了吗?拿什么提升投资者回报,靠嘴巴说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会持续关注市场走势,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10号——市值管理》、《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等监管规定、市场情况以及公司规划来综合考虑回购增持计划。如有相关事项,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公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