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券商动了,今天收盘证券公司涨幅2.57%,点位来到了815,暂时也只能看做轮动了,我观察了一下,在券商拉升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多少板块跟踪向上,另外券商自身的涨幅也不是太高,所以这里也就当时给了个红包吧。

重点还是要看明后两天,如果券商再动,尾盘回落较多,那很可能就是掩护资金出逃。如果能够搭配着其他板块,集体向上硬到尾盘,那就是强行情,可以继续待着。

光伏也动了。光伏产业指数直接涨幅超过了3%,我太感动了,这次竟然没有落,而且还跑在了市场前排,真不容易啊,不管有没有持续性,今天我反正是赚到了。

这行情,我是真喜欢!

港股涨幅普遍都在4个点以上。

券商涨超2%。

光伏涨超2%。

芯片也在涨。

看了一下预估收益,我今天应该能够回血接近2%,冲冲,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