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有网友称,当天开着一辆刚买的新车去中*石化马务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员看到车上悬挂的是临时车牌,便热情的询问:“你这新车是第一次加油吗?”网友说,是第二次加油。然后,该工作人员便开始推销起了燃油宝。大致是:“新车得加燃油宝,可以去积碳。你这是新车,如果不加上,车很容易有积碳,等有了积碳,你就很难去除了。等等”。

该言语让网友很是诧异,不是应该有了积碳再用燃油宝吗?就像是得了病再去吃药,你不会没病,为了预防病,然后不停的吃预防的药,这有点说不过去吧?

小编通过微信视频号搜索,基本各大说车博主的观点都是:新车不需要添加燃油宝。那么,马务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做法就是:为了销售提成,镰刀霍霍割韭菜?已经完全没有了世界500强的脸面?这吃相是不是有点太不雅了?

来源:黄河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