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多年觉得真不容易,终于的走出了自己和改变了一些自己。

何时走出了自己和改变一些自己,觉得也就这几年的事吧!迷茫、痛苦、焦虑的20多年。终于不再迷茫、痛苦、焦虑了。为何现在能改变,大概是人过40,把人生看透了。一切的迷茫、痛苦、焦虑没有什么意义。也大概是人过40思维成熟了,心坚定了。不再被外界过多干扰,不再被某人所左右自己的认知。真切明白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知道如何去活了。之所以找到了自己喜好、信仰、目标,这样整个人焕然一新,时刻精神饱满。不再像从前那焦苦着脸了,这是我走出自己的标志。遇到一些难事或逆境,不再像以前一样逃避或放弃,而是想办法解决面对。大概是生活的磨砺吧!对别人说不中听的话,一点就着。不再像从前那脾气大,不喜欢发脾气,遇到别人对自己发脾气也不再暴怒。大概是我彻底成熟了,知道一切问题的根源,知道人何去何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