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湖人队交易走内线球员浓眉哥得到控球后卫东契奇,提升了后卫位置的实力,内线因为浓眉哥的离开,下滑了很多,内线护框水平我觉得至少下降了一个档次。湖人队目前43胜28负排名西部第四,本赛季常规赛还没有结束,湖人队还没有锁定季后赛的名额。那么,如果湖人队顺利进入季后赛,没有浓眉哥的湖人队可以走多远呢?

我觉得湖人队想夺冠还是比较困难的,输给魔术队之后,湖人队遭遇了三连败,内线护框水平一般般,对球队影响比较大,导致连续输球。如果在季后赛碰上那些内线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湖人队就被比较被动,毕竟季后赛是打系列赛,跟常规赛不一样,湖人队内线不够强的这一点,会被对手针对。

西部的强队挺多的,有雷霆、掘金队这样的强队,尤其是掘金队,他们有约基奇这一顶尖内线球星。湖人队想要进入总决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詹姆斯已经40岁了,他的体能状态跟巅峰时期的差距是比较大的,从去年可以看出,詹姆斯难以在系列赛持续保持高效率的输出。东契奇是攻强守弱的球员,东契奇的进攻能力很强,但是在防守端东契奇并不是很强。

我个人觉得湖人队如果顺利进入季后赛,湖人队可能会进入西部半决赛或者是西部决赛,想进入总决赛的可能性比较低。如果是年轻四五年的詹姆斯,我觉得湖人队本赛季会是夺冠热门球队,而现在的湖人队我觉得难以在今年夺冠。

为提升可读性,此文历经加工与润色。剧情演绎,仅供娱乐,万勿信以为真,切莫对号入座。图文素材皆源自网络,若有冒犯侵权之嫌,请及时联络,我会第一时间修改或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