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啥要和俄罗斯缓和,不硬刚到底?主要有这三个原因。
第一、打仗就是打钱,美国已经欠了快40万亿美金了,哪还有钱跟俄罗斯这种体量的大国开打?再打下去,国库都要空了。
第二、俄罗斯现在可不好惹,连欧洲国家联手都讨不到便宜。美国要是真跟俄罗斯拼个你死我活,最后也只能是两败俱伤,何必呢?
第三、国际上的事儿,和为贵。美国要是跟俄罗斯一直僵着,其他国家也得跟着紧张,说不定还会惹来更多麻烦。缓和关系,对大家都好。
美国缓和与俄罗斯的关系,是明智之举。打仗伤财又伤民,和平发展才是硬道理。
美国为啥要和俄罗斯缓和,不硬刚到底?主要有这三个原因。
第一、打仗就是打钱,美国已经欠了快40万亿美金了,哪还有钱跟俄罗斯这种体量的大国开打?再打下去,国库都要空了。
第二、俄罗斯现在可不好惹,连欧洲国家联手都讨不到便宜。美国要是真跟俄罗斯拼个你死我活,最后也只能是两败俱伤,何必呢?
第三、国际上的事儿,和为贵。美国要是跟俄罗斯一直僵着,其他国家也得跟着紧张,说不定还会惹来更多麻烦。缓和关系,对大家都好。
美国缓和与俄罗斯的关系,是明智之举。打仗伤财又伤民,和平发展才是硬道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