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梭,00后也长大了!那么长大了的00后,现在都在做什么工作?

以下是真实网友分享,大家作为参考!

(免责声明:网络真假难辨,大家甄别后,谨慎阅读)

“谁说现在大学生脱不掉孔乙己长衫,我感觉大学生都要裸奔了”,这句话说的,我已经想好退路,就业方面就选奶茶店!

这个还行,感觉也专业边缘,学设计的你做的来的蛋糕,一定很有个性。

大姨们的手速快!干不过是当然得了。

还是手艺人的工程,心中若有造价,到哪里都可造价。

“你好,亲!中国人不骗中国人,骗人就是日本人”

不但不是人,而且宠物永远是宠物,人不一定永远是人。

原来给我打骚扰电话的是你!不好意思我拉黑了你的电话!

盆友早就改行做工程文员了,专业匹配度70%,双休,无加班!

现在不是普遍3500嘛!你工资低喽!让老板给你涨工资!

我想种地,是真的!

把这个给我屏蔽掉……

直播很赚钱!这个可以持续发展!我社恐不然也想干!

会计这个没人带,很难就业!除非考公、考编!

彼此彼此,我的“洋柿子”也封了,好久都没用了!

从视觉看,觉得你是在创业,是不是?

服务员始终还是被大学生提上日程了,这是在“裸奔”呀!

我在火锅店干过半年,瘦了25斤,也是满身火锅味,导致现在都不太喜欢吃火锅!

可以找个早教中心试试,不过烤面包,做奶茶也挺好的,最起码现在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