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起的那一刻,“下课”声彻底响彻在整个航海体育场,此刻最痛苦的是那些最可怜的球迷们,昨天他们为了能够抢到比赛的门票,不惜等到深夜11点,然而现实却如同一盆冷水彻彻底底地把一颗颗火热的心给浇灭了,留下的只是一个个无奈的碎了的心。

回看了昨天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南基一并不一无是处,尤其是在上半场球队踢得很好,可以说整个上半场上海申花基本没有很好的机会,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放守,河南队做的都很成功,而且还在比赛末尾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场比赛对于南基一来说其实已经接近于成功

下半场开始南基一依旧未做出换人就说明南基一对于场上球员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让人不解的是为何在第55分钟就换下了状态极佳的阿奇姆彭,卡多索既然不是南基一声称所要的球员为何能够在关键时刻上场,而事实证明卡多索在场上的表现还不如阿七,甚至冯伯元。

还有就是在第66分钟的两个换人也无可厚非,毕竟南基一还是想在两个边路上做一下文章,充分入利用定位球来扩大场上的比分,可是这个时间点选错了,毕竟那个时候上海申花还有角球要罚,在这个时候也就非常忌讳换人,就这样刚刚做出换人调整,场上比分就被扳平。

还有就是杨意林在场上出现重大失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毕竟从上个赛季加盟河南,这个来自于洛阳的小伙子一直踢的还算中规中矩,场上也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失误,不知道这场比赛是怎么回事,不过有球迷认为杨意林本来就是前卫,后卫不是他的位置,这或许是背锅侠。

在1:3不敌上海申花之后,韩国人南基一在河南队的执教生涯不胜已七轮不胜,也就说已可激活七轮不胜下课的条款,那么目前河南队的一切难道都是让南基一来背吗?当然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南基一在临场指挥、阵容演练确实顽固,有点乱点鸳鸯谱,可是关键点在哪呢?

其实现在的河南队与上个赛季的情况如同一辙,当时在一波不胜之后,球迷们也是高声呼喊南基一下课,结果大家万万没有想到南基一没有下课,副总经理李玮峰却下课了,那么这个南基一真的那么神吗,是什么原因能够让俱乐部副总引咎辞职,他却在河南稳坐钓鱼台。

一年换三个副总,这或许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很少见,估计也是唯一一家俱乐部,那么作为中超首支股改成功的俱乐部为何被一个韩国教练牵着鼻子走呢,我们的未来在吗,计划在哪,荣誉感在哪,精神面貌又在哪,作为一个拥有三十多年队史的球迷我们很自豪,骄傲。

但是我们不能接受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输球,联赛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还不到世界末日,所以大家接下来放平心态的去看每一场比赛,毕竟我们要搞准定位,我们是保级球队,和强队差距还很大,所以南基一是去是留不是关键。关键是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只有这样才能治标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