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节省的人,几乎每顿饭花费不超过10块钱,很少在外面吃饭,我还是一个爱存钱人,只要有点余额就把钱存到银行,这两点都容易满足,所以我快乐!

早上在家煮点燕麦粥,就着自己腌的小咸菜,成本不到2块钱。中午带自己做的便当,前一晚炒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和米饭装一起,营养又实惠。晚上简单下个挂面,卧个鸡蛋,加把青菜,花不了几个钱。

工资一发,除去必要开销,有点余额我就立马存银行。看着存款一点点变多,心里特安稳,感觉日子越来越有盼头,真挺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