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矩阵没效果?

还是因为你的视频数量发得太少了!

起码一天发50条100条,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偶尔会有大客户,

你看我,发着发着就引来一个超级大客户,中字头的央企,

昨天我带着他们到电梯工厂考察,工厂都乐坏了,专门给配了一位美女公关介绍,

3个产业园有4000万货梯的需求,就这样的单子,一年干一票,5年吃喝不愁,

这就是帮工厂操盘海量获客的好处,轻资产高利润零风险

而且还是低成本,就一套AI矩阵软件,一部苹果手机拍拍拍,

哪有那么复杂?就是傻乎乎的干活!傻乎乎的收钱!

如果你有工厂资源,赶紧去把矩阵搞起来,简单方便,赚钱还持久稳定!

不管是讲故事,还是AI工具,终局都是助力实体经济卖货搞钱!

完全符合政策导向!加油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