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不一样,过去男人主动追女人追得锲而不舍,追个好几年,以前是觉得深情。但是男人也觉醒了,追这么久,没有结果,图什么呢,自我感动罢了。
如果女人也喜欢你,是舍不得让你追她这么久了。不爱你的女人,不管你怎么追,都没有用。男人如果是醒悟到了,懂得这一点,就会知道,爱一个人,追未必追得到。
如果女人对自己也有好感,试探几次,约出来,基本上都可以做到心中有数了。大家的想法都和过去不一样了。没有结果的事情,觉得意义不大的东西,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女人,出去劳心劳力又费力不讨好的约会,他们不做了。
其实我们也懂,一个巴掌拍不响,就算男人用心追,女人不喜欢他,那还是没有用。还不如及时止损,多一点时间看看谁是那个对的人。
热门跟贴